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信息服务 > 综合服务
关键词九宫格,读懂汕头全会报告
  • 2024-01-15 11:00
  • 来源: 汕头市妇联
  • 发布机构:汕头市妇联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1月10日,中共汕头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。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代表市委常委会作报告。

会议指出,省委常委会新年第一场集体调研就来到汕头,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汕头工作,勉励我们扛起“迎头赶上”的历史责任,加快打造重要发展极,做实做强省域副中心城市,面对面、手把手指导我们推进现代化建设,这是汕头改革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,必将极大振奋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。

会议传递出奋发有为、苦干实干,推动汕头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、展现新气象等信心决心: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自觉扛起“迎头赶上”的历史责任,坚持“工业立市、产业强市”发展思路,以贸促工、以工兴贸、工商并举,以“头号力度”推进“百千万工程”,进一步激活经济特区活力,建设幸福家园,加快打造重要发展极,把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实做强,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勃发新气象、闯出新路来。

汕头发布梳理了九个关键词,带你读懂全会报告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